ciscoJ

补妆


*又一个手打的课间脑洞。


*无人上升,对吧?


——————

他们今天有一整天的行程,非常紧。

一大早人还没睡醒,就坐车来到这个著名的棚里来拍摄。他和他戴着口罩,在车上小睡。到达时两人仍然有点睡眼惺忪,但是迅速调整了好状态,毕竟这点最基本的职业素养还有。

他先下车,然后等他下来。

其实都怪他。要不是头天晚上他非拉拉扯扯的黏着不睡觉,用得着睡那么晚吗!黑口罩一边下车一边愤愤的想。等跳下车,看见花口罩眼睛弯弯的在等他,那点生气早跑到九霄云外去了。



拍摄紧张又顺利。他们已经非常专业。四套造型三个棚,所有人都配合的刚刚好,只用了多半个早晨,拍摄结束,接下来是一个访谈。一群人闹哄哄的转战到演播室。

他们还穿着最后一套造型的服装,白衬衣蓝裤子,为了展现怀旧的主题。

台本早都烂熟于胸。只需要驾轻就熟的聊天和表演。

及到了愿望环节结束,一个灯坏了,灯光师忙着更换,导播招呼大家短暂休息。

他到后面化妆间拿瓶水,五月底的北京,已经非常热。棚子里灯又多,身上密密的出了一层细汗。

衬衣扣子系到最上面一颗。眼线在眼尾处微微有一点晕。看上去禁欲而又诱人,眼波流转。

他从墙角的箱子里刚拿起水瓶转身,后面一个人贴过来,差点碰上。这么促狭,还有谁。

“你干嘛,吓我一跳。”

那人努力要做出生气的样子,眉头皱起,可是眼睛里又是笑意,猫纹隐隐。”你刚才在干什么?顶胯顶的很开心嘛!嗯?“

他想了一下,笑出两个梨涡。”我在,教跳舞啊。“

“谁允许你教那个动作的?”

他笑着看着他不说话,卧蚕都笑出来了。然后就被推到了墙上“你笑!笑什么笑啊!刚才跳舞就看着我笑,还没笑够,厚!”一只手已经挠上他的腰际。怕痒是他的软肋,他赶忙求饶。
“好了好了不笑了。那个音乐本来就配那个动作嘛。好了,松开了!马上要拍了。”

“不要。除非..."

"除非个头,快走了。导播说就给休息十分钟。“

猫科动物把脑袋凑上来放到他颈窝里,低低的声音在耳边挠着:”你也知道,我十分钟可不够。“

这个人,真是太过分了!越来越明目张胆!前几天自己曾紧张的跟他说一众眼尖的粉丝已经发现他们自拍的同一张床单了,他不仅不担心,笑得虎牙都刺出来了。现在又和牛皮糖一样粘在自己身上。

“王俊凯!快走了!”

“那就只亲一个吧。”

......



灯光师很快更换了光源,所有的人就位,准备接着拍。导播看看监视器里的图像,再看看台上的三人,突然喊停。“小张!”导播叫到。

“诶!”化妆师跑过来。

“你补妆为啥只给两个人补?你看这机器里的画面多明显。去给王源也补一点唇膏吧。”

“我我...我没补妆啊。”不明就里的化妆师十分委屈,从腰包里掏出唇膏,嘟嘟囔囔的走过去。


我们可爱的源哥杏眼含笑,半张着嘴唇一边涂唇膏,一边含含糊糊的说:“Hey哥们儿,没事,习惯就好啦。”

这边厢,两个十分好看的傻子相视一笑,撞撞肩膀。嗯,这演播室里真的是太热了吧。


————end————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