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J

陪我看个电影吧

#课间休息脑洞一只

#最近好忙我也想去看美国队长orz

___________


一只火羊正在家蒙头大睡,耳边手机震天响。

火羊正困不想睁眼,伸手摸索到手机,划开接听键。

“啊!你竟然和别的男人逛街看电影!”声音之大好像有一股强大气流从听筒中冲出来。火羊本能的把手机拿远一点。

还处于半梦半醒状,皱眉睁开一只眼睛看了看屏幕上一个弹着吉他精致无比的人,又再度闭上眼睛。

这张来电显示图片是那人把他的手机强抢过去设定的,用了一张那人自认为最帅的照片。

完全不用打开免提。那人嗓门之大三尺外都可以听到。

“你周末不和我过去找别人啊啊啊”

“我都还没看过美队呜呜呜”

“我都没有骑车逛过北京嘤嘤嘤”

叹了一口气,把手机拿近了一点对着话筒。

“你干嘛,在睡觉啊!”

“我都看见照片了!虽然比我高一点可是没我比例好啊,没我帅!”

“你有病。内我同学!”

“你不准喜欢他哦~”

“王俊凯!我挂了!”

“别别别啊,不要挂嘛,人家好容易趁拍摄休息给你打的呢~”

“那你有话快说。”

“嗯,嗯,嗯,那俊俊也想要宝宝陪着看电影!”

“啊,你不是在忙吗?看什么?”

“要看美国队长!”

火羊扶额长叹一声。

“能换一个么,要不看看二文?”

“不,就要看美队!”

火羊再度扶额,两天里看三遍美队。

“好吧真服了你。”

“收工就来接你哦!”



于是当晚好友圈中疯传一张图:某小区某号楼下某辆车旁边,一只戴着口罩也能看出笑裂了的烂柿子捧着两桶爆米花。



***


隔日. 某某拍摄场地.

火羊更衣室换衣服,飘落几张电影票。

“哇噻小千千!全是美国队长,你真是美队铁粉!”

“对呀对呀,他就是队长的铁粉,他最崇拜队长了~”一只叉烧包子伸头过来说。

一个白眼。

一个抱抱。

一个假装的挣脱。

一个甜味儿的亲亲。

一个折翼的天使,捂着眼睛飘出更衣室“哎呀我眼瞎了!遁了,再见!”


——宝宝,你觉得美国队长好看吗?

——还行吧。我还是觉得我的中国队长好看。


摄影棚工作人员:“内个,王俊凯,我们今天拍的是比较酷的style,麻烦你不要笑这么开,表情收敛一点好吗?”

经纪人:“小凯你今天吃什么了这么开心?配合点好不?”

场地外各前线:“怎么回事?平时拍套片子也就半天,今天咋还不出来?”

网络娱乐新闻:TFB队长王俊凯周末观影心情大好,片场难掩笑意。


——宝宝咱们今晚还去看电影吧?

——看你表现吧。


-end-

评论(1)

热度(96)